Saturday, April 17, 2010

放下了~不爱了~

我放下了~~~yay huu~~~
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快~~~
本来还以为在五月1日过后要忘了他~~~
怎么知道我昨天就做到了~~~
wakaka~~~
其实还好啦~~~
你让我成长了就算是痛得值得~~~
不然的话可能我到现在还是一个笨笨的女生~~
哈哈~如果可以从来~我还会选择认识你~~~
虽然很痛苦~但,我并不后悔~~~
因为,你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谢谢您~~
我并不是一个美的女生~
但是你让我有了恋爱的感觉~
谢谢你~其实还有好多好多的东西要谢谢您~
你让我变得成熟了~虽然以前的我也是成熟的拉>.<'
呵呵~不过乌龟哥哥也说我变得成熟了~~~
哈哈~~~kor~你也放下吧~~~
你妹我把最爱都放下了耶~~~
我以前常说我一辈子也不可能找到这么爱的人~
不过我现在觉得~爱与不爱是自己决定的~
我的亲哥哥告诉过我~
人和人之间能活在一起的并不是因为爱情~而是因为感情~
可能在一起一年,但其实爱情就只有那三个月,而那九个月是靠感情来生活的~
乌龟哥哥也告诉过我~对男生初恋才是最令男生怀念,而女生,每次啪托都是初恋~
我觉得还蛮不错的~所以放心吧~~~我会有很多得初恋哦(不是说我一直换男朋友的意思)
而是好让你们不必再担心了~~~
以前我每次在夜里会偷偷哭泣~~~现在我每天在夜里安心得做~~~
哈哈~昨天我跟乌龟说刚睡醒~他就说我是猪=.=lll
猪才没有我那么健康涅~~~哈哈~

当眼泪流下来,其实也是另一种明白~
这句话是在他伤了我的心的时候我明白的~
很不错的一句话~~~
在我还没被伤害过时~我根本听不懂这句话的意思(我知道我华语烂拉)
不过不是因为我华语不好我听不懂~
而是因为我当时还没流泪~~~
其实很多事情都要在经历过才会明白的~

针不刺到肉,不知痛~
所以有些还没怕托的朋友,跟本不知道啪托得痛~
我还被人说过戏剧化=.=lll
haiz....分手会哭并不是戏剧化~
而是因为你真的爱他/她~如果不爱他/她~你根本懒得理他~
不过就了之后~就会觉得自己真得很好笑~这样也可以哭一场~
笨到要死~~~

我越来越爱servant了~~原来servant也有点大男人的~~~
不过我知道~他是为了我好才会这样滴~
谢谢你哦servant~~~
i love u~~~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