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心中的疑问

突然觉得。。。
他有什么好呢???
为什么能吸引我??
为什么能让我对他念念不忘??
是他太温柔了?
是他太斯文了?
还是我太傻了?
erm.....
说真的。。。
他是第一个让我感动的男生。。。
他的歌声很美妙。。。
很好听。。。很悦耳。。。
是因为他的歌声打动了我???
还是那时我太贪玩了???
还是这就是爱???
还是别的原因???
好多疑问。。。好无奈。。。

为什么当初我没有勇气挽留?
如果当初我挽留,你会为了我而留下吗?
如果你留下了,心还会爱我吗?
如果你还爱我,为什么离开我?
离开我后为什么叫我Dear?
离开我后为什么对我好?
离开我后为什么关心我?
离开我后为什么在意我?

是我不够好吗?
是我不够美吗?
是我没有才艺?
是我不够娴淑?
是我不够学问?
是我太差劲了?
还是什么?

有一个人常说你的离开是因为我功夫不公好。。。
或许我哄人的功夫真的不够她好。。。
或许跟我在一起,你不够开心。。。
好多的或许。。。
但你已不在我身边。。。
或许还有什么用???
我不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