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lazy XD

最近有点懒惰写blog的说~
因为我家的keyboard又来跟我闹脾气= =
害我按不到Esc , ~ , Q , A , Z = =
气死我了= =
then 用laptop上网~
果然是一分钱一分货~
这家laptop 2xxx ++ ~
完全不会卡~
比我家那个电脑还好= =

erm.....
其实最近不知怎么了= =
突然觉得自己有点花心。。。
其实应该不是花心吧= =
因为放不下旧的,可是却也放不下新的= =
或许是贪心吧~
wakaka~
发现最近的我很像很lucky >.<~ haha~ 突然好像回学校。。。 突然好想笨蛋。。。 笨蛋~我想你了拉XD 你想我么? 呵呵~ 不用说~ 一定是在泡妞了>.<~

希望我PMR的成绩会好吧~
明年就要考钢琴了~
有点怕怕的说~
希望能够pass吧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