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27 november

很久没写华语了>.<
写的不好多多见谅。。。

少爷说的对吧。。。
其实做完少爷跟我说了很多。。。
开导了我。。。
我不知为何。。。
每次写blog都是边掉泪边写的。。。

少爷。。。成为了聆听我心事的一族。。。
谢谢他。。。鼓励我。。。

昨天少爷告诉我。。。
柔儿。。。对不起。。。我不是在批评他,也没恶意。。。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他应该没真心爱你。。。
如果他真心爱你的话。。。
他不会这样的。。。
还有他这样做真的很不对。。。
他也没想看会不会伤到你。。。
说真的。。。
他对你不好。。。他不值得你为他那么付出。。。

其实。。。我跟我妈妈说过他。。。
我也跟妈妈说他是我以前的男朋友。。。
妈妈没有生气。。。
妈妈也是在开导我。。。
要怪就只能怪自己。。。
当时还小。。。
还不懂事。。。
谢谢你妈妈。。。
我对不起你。。。
背着你,偷偷啪托。。。
不过妈妈你放心。。。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小女孩了。。。
我的思想成熟了。。。
其实我还真的是要谢谢他的。。。
以前我总是没有勇气。。。
现在不同了。。。

妈妈谢谢你的教导。。。
让我变成有礼貌的孩子。。。
谢谢你的严肃。。。
让我学会尊敬长辈。。。
谢谢你的处罚。。。
让我知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谢谢你的教诲。。。
让我明白知识的重要。。。
妈妈对不起。。。
我总是让你伤心。。。
我总是不听你的话。。。
妈妈。。。其实有时候。。。
我做的事情有我的理由的。。。
只不过在你的眼里。。。
我只是干傻事。。。
所以我选择不告诉你。。。

erm...
其实这个月是我认识他两年了吧。。。
人总是会改变的。。。
以前是我太过信任别人。。。
现在我只相信自己。。。
erm。。。
有好有坏吧。。。
我想我应该学会放下了。。。
不属于我的都关系我不能要。。。
君子成人之美不成人之恶。。。
我一直都是君子。。。
只不过面对某些人。。。
我会变成一个伪君子。。。
因为。。。是他们逼我的。。。
我的朋友谢谢你们。。。

我还是我。。。
只不过你们觉得我变了。。。
其实我只是做了一层保护层保护自己罢了。。。
我害怕我会再次被人欺负。。。
人善被人欺。。。
只要不要太过分。。。
我是不会还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