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生气。。。

今天为了看住头说很感动的故事。。。
等了半个小时。。。
之后电脑又卡了一下。。。
又要从新等过!!!
算了。。。
看到故事就好了。。。

故事很可怜。。。
很感动。。。
很好看。。。
哭到要死。。。
第一个故事那个男的超笨的。。。
竟然为了一个女生这样。。。
好伟大。。。
而那个女生却不珍惜。。。

第二个故事也很可怜。。。

也是女生不懂得珍惜。。。
不过其实这女的想法也是对的。。。
如果是我。。。
我男朋友这样对我。。。
我也一定会以为他不爱我了。。。
不过我不会要让他哄一个月才原谅他。。。
因为这样太浪费时间。。。
那个女的对不起那个男生。。。
好可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