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今天戴隐形眼镜~~~

今天戴隐形眼镜去学校~~~
是有够难戴的咯~~~
戴了我35分钟的时间~~~
幸好我有早起的习惯~~~
右眼25分钟~~~
左眼10分钟~~~
不过其实也蛮好玩滴~~~
呵呵~~~
多谢我二哥~~~
因为是他买给我的~~~

他叫我和我妹帮他洗车~~~
之后我和妹就问他有什么好处~~~
哥他说情你们吃mcdonal~~~
之后我说不要~~~
我要隐形眼镜~~~我哥说ok~~~
他买了隐形眼镜,还请我吃kfc因为jusco没有mcdonal~~~
不过我没吃~~~
p/s其实可以说是他自己洗>.<''
哈哈~~~
因为我只是负责抹外面~~~哈哈~~~
要谢谢他呐~~~
我妹更惨什么都没做=.=l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