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出去喝茶记

今天跟那个在雷宝宝做工的人出去喝茶。。。
他载我放学,他说要载我回。。。不过还好拉,至少它有lesen~~~
当然少不了吖珊和小溪。。。因为他说要载我回。。。我死命拉吖珊一起。。。
结果吖珊又拉小溪。。。哈哈。。。
有吖珊在不会尴尬。。。
哪里知道一去到ali cafe那个吖珊就拉小溪跑去玩wii =.=lll
把我跟他留在那里。。。是尴尬的咯。。。
之后我拼命叫吖珊回来。。。
她本来还不知怎么回事。。。
之后她知道了。。。
哈哈。。。
她就来陪我们咯。。。
那还好。。。
结果。。。她和小溪一直说我平时不是很鸡咋的咩?怎么今天那么静了???
尴尬咯=.=lll
唯一可以不让我尴尬的就是按电话!!!
死命找乌龟信息~~~哈哈~~~
乌龟一定觉得奇怪~~~
怎么突然会找他了~~~哈哈~~~
之后载了她们两个回家后。。。
只有我们两个在车上是够尴尬的咯=.=lll
完全只有尴尬两个字。。。
之后他问我家在哪里??
我说在附近。。。
结果他说:那我载你回你堂姐家好了=.=lll
那他干嘛还问我家在哪里吖=.=lll
败给他。。。
然后他跟我说他家也是在我堂姐家附近吖~~~
什么的什么的>.<''
其实我根本没有专心在听呐=.=lll
因为尴尬。。。
哈哈~~~
人是不错啦~~~有风度咯~~~又够高~~~又会英文~~~是个好男人~~~
可惜不适合我~~~哈哈~~~
姐妹们~~~要的话可以介绍给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