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回想从前

感谢不能让别人来说 你给过我的
他们是做不到的
那时候的幸福是真的 虽然过去了
我们也都经历了

释怀教育著仇恨 和平劝著天下人
故事发生便住下了 不管好的坏的
你让我成长了就算是痛得值得
p/s:有用红字的就是代表我的心声

我真的好恨我自己!!!
为什么那么容易放手!!!
而放手了才来后悔!!!
我不要后悔的生活!!!
但我还能怎样???
我现在已经过着后悔的生活了。。。
为什么他总是那么的难忘?!?!
为什么每一次我要忘了他。。。
脑袋却令我看到更清晰!!!
为什么?!?!?!
难道忘记一个认真的那么难吗???
我很想忘了他!!!
一年了。。。
我活在不开心的世界一年了!!!
后悔了一年了!!!
我还要记住他多少年!!!???
我不要这种生活!!!
为什么当初我那么不乖?!?!?!
不听哥哥说的话??!!
为什么!!!!!!!
我听哥哥说的话。。。
我就不会啪托!!!
为什么。。。。。。。。。。。。。。
为什么。。。
朋友???情人???
男人???女人???
是我值得信靠的吗???

!!!
不是。。。他们都不是。。。
家人才是。。。
哥哥说得对。。。
他们没跟你有血缘关系。。。
为什么要帮你。。。
对。。。
哥哥说得总是对的。。。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蠢那么笨?!?!?!
为什么总是在犯错之后,才来知道哥哥说的是对的???!!!
为什么我还要相信别人!!!???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笨!!!
我不要再当笨女人了!!!
我不是变拽不是变串!!!
我只是自保只是不想再受伤害!!!
不要说我变了。。。
我只是为了社会而改变。。。
对我好的人。。。我记住了!!!
对我不好的人。。。你们小心吧!!!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我愿赔出一切!!!只为了让你们这些伤害我的人痛苦!!!
是你们逼我的!!!
我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温顺的傻瓜!!!
不再是!!!
我的朋友。。。永远就只有几个!!!
铃,珊,玲,佩,璇,佳,志杰,晴天,意雯
其他的???
都不关我事!!!
尤其是在我心里的black list!!!
不是我不好!!!而是我太好!!!
我不要再当好人了!!!
我不是好人!!!
不要把我当好人来看!!!

还有姓的!!!
不要每次在我背后说我坏话!!!
在我面前装跟我很好!!!
我不跟你吵!!!
不是因为我怕你!!!
而是因为我不想跟父亲是。。。
的人吵!!!!
不好惹到我!!!
小心我爆出来!!!
我不跟你吵是因为我要脸!!!
但是要我不要脸是可以的!!!
i dun care....
coz...
i had nothing...
dun think tat i scared u...
i just dun wan argue wid tat ppl who even "shame" how to spell oso dunno de...
lolx...
if u reli so gud go study class A la!!!
study class I for wat???
at ppl back talk ppl bad words...
if u dare!!!
dun talk at back!!!
talk infront of me!!!
i'm waiting for u....
coz i'm lonely...
waiting for u to accompany me die!!!

NOOB!!!
I suffer enough of u !!!
Fucker!!!
come l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