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无言==lll

walao...
不懂哪个38公。。。
去雷宝宝玩电脑。。。
然后把我电话号码给人!!!
而且是给做工得那个=.=lll
sienzzz...
问他是谁给的他又不肯说=.=lll
之后他说其实他也不懂哪个人叫什么名=.=lll
给他炸到一下咯。。。
不过还好~~~
他只会讲英文~~~
因为读英文学校~~~
他很好笑咯~~~
不过人是不错好啦~~~
他问我在做么。。。我说等爸爸来载~~~
他就说,做么不早说,我去载你吗~~~
然后我说不要~~~怕他绑架我~~~哈哈~~~
他就说回我~~~如果我绑架你的话~~~我会给珊杀死~~~
哈哈~~~
他人是不错啦~~~
只不过他不肯说出那个38公是谁!!!(激动ing)
haiz...他一直说他promise那个人了。。。=.=lll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