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感情故事

如果是以前我一定有好多好多的东西写~~~但是现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或许放下了吧。。。其实以前的我。。哈哈。。都不知道怎么形容。。但是现在我敢说,我成熟了。。。虽然不是很多拉>.<我这个人很固执(我哥哥乌龟就领教过)伤心了好多个月哦。。。不过这个月很开心。。。谢谢一直陪在我身边的朋友。。谢谢铃,璇,佩,珊,玲。。。他们个个都是美女哦。。。铃是我强力推荐的美女。。哈哈。。谢谢铃。。在我最伤心的时候她陪我度过。。其实放下了才知道原来贝哥哥不是很重要。。或许以前是我太傻了吧。。还小不懂事。。现在懂事了啦>.<那个笨蛋哥哥一定又会说我是小妹妹的。。哼。。以前想起贝哥哥会流泪的。。现在可不会了。。或许真得吧。。一个真真值得你流泪的男人是不会让你流泪的。。但是现在我还是会为另一个男人流泪叻>.<
难道是我太爱哭吖?谢谢贝哥哥给过我最美好的回忆。。。有时候听起这些歌都会哭。。谢谢哦。。虽然你让我心痛了。。不过都是过去了的事。。祝福你哦。。一定要好好对待爱你的女生。。这次我很坚强耶。。我写这些时我没哭哦。。真得没哭。。因为我放下了。。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哭到傻,因为以前实在太傻=.=lll

哈哈。。臭哥哥不用想酸我。。我知道我原本就很傻啦。。哼。。不给你机会。。Blek~~~

1 comment:

  1. ohhh~my darling~

    ^_^V

    so感动丫~

    haha~

    铃是我强力推荐的美女(我爱这句)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