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要开学了>.<

闷吖~~~又要开学了~~~yeah~~~明年读早班~~~超爱早班的~~~因为我很早起来>.<
午班时早上我都很闷~~~结果还没开学就给那个笨蛋哥哥泼我冷水=.=lll

他叫我开学时不要在学校睡觉=.=lll
气死我!!!我才不会像你涅~~~可是有点怕怕,因为PMR。。。担心吖。。。妈妈说明年如果退班就没收我的电脑T.T妈妈怎么可以这样?呜呜呜。。。每次那电脑威胁我,但是很管用=.=lll
电脑就是我的命根~~~哇咔咔~~~

读早上班多好~~~哈哈~~~不过很怕黑婆=.=lll怕他抓头发。。。还有大胡子。。。凶到要死>.<
还是下午班的老师好~~~如果能转来早上班那该多好~~~发梦中~~~哈哈~想念我的朋友吖~~~
还希望明年能跟今年的同班同学一起再度同班~~~他们实在太好了~~~爱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