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Daddy出车祸

担心。。。这么晚了。。。daddy竟然出车祸。。。幸好人没事。。。被wira撞=.=我爸驾的只是kancil。。。幸好不是citra中撞。。。不过最幸运是人没事。。。没事就好。。。Daddy是最疼我的人。。。他是二十四孝老爸。。。
那辆wira得大镜碎了。。。听说是那辆wira为了闪一辆lorry结果撞我老爸=.=
伤心。。。怎么最近都这么倒霉???
因为上次我daddy也是有试过车祸。。。而且在那次的车祸中我daddy的腿断了。。。
所以听到daddy车祸。。。第一时间是关心他的人。。。
很感谢daddy为了工作。。。赚钱养家。。。

1 comment:

  1. 没事就好~那些人不懂怎样开车的。。所以,出门记得拜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