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心碎了

今天真得好心痛。。。差不多四个月了。。。却在这个时候出现问题。。。真得好恨我自己。。。我不知道你的心是怎么想的。。。我真得好想知道。。。我问了你一句话。。。如果你肯回答。。。可能就不是这样吧。。。但你却只回答了一句‘我没话说了’。。。是我的问题吗?还是你的。。。或许是我小气吧。。。我无法承受你在你朋友面前这样说我。。。对不起。。。我不知道我还能说些什么。。。或许你是带着开玩笑的心情跟你朋友说吧。。。但你知不知道。。。当你朋友问起我时。。。我还傻傻的。。。这种心情又多难受你知道吗???!!!
傻婆这名字是你给我取得。。。我很喜欢。。。因为是你给我取得。。。但。。。但我不知道。。。我对你说的话你是否都有记得。。。为什么我今天问你的问题你却答不出???!!!你知道我多么期待你的答案吗???4个月。。。或许很短。。。但我放不下。。。这三个多月我真得很开心。。。谢谢你。。。我很喜欢看你吃醋的样子。。。很可爱。。。你也很喜欢作弄我。。。每次说我傻。。。其实我只对你傻。。。但你不知道。。。每次我生气你都会哄我的。。。你哄人的方法很特别。。。平时我问你很多问题你都会给我很满意的答案。。。但是今天我问只问你一题。。。可是你都答不出。。。
心碎了!!!我好傻。。。真得好傻。。。难怪你会叫我傻婆。。。等到了最后。。。一句话‘不爱你了’。。。多么可笑的话。。。记得曾经吗?你说的爱我。。。现在呢?说不爱就不爱吗?或许吧。。。在你心里。。。我还是比不上你干妹。。。
谢谢你。。。给我这么美好的回忆。。。你说你喜欢蓝色。。。就让这个颜色作为见证我们分手的颜色吧。。。

佳鸿我爱你!!!这是最后一次我对你说的我爱你了。。。以后再也说不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