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圣诞节快乐~~

圣诞节快乐~~~但是我快乐吗???今年的圣诞是我最伤心的。。。因为如果我们之间没出现问题的话。。。现在应该是在一起第四个月了。。。0030在一起的时间。。。

你开心吗?你还好吗?我不知道。。。希望你过得好吧。。。那女生你追到了吗???

追到的话要好好珍惜。。。别伤害她。。。

祝大家开心吧!!!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4 comments:

  1. 还好意识讲==
    打了超多通电话给你!吵不醒咩??!!!!

    ReplyDelete
  2. 我关静音吗=.=lll
    哈哈~~~幸好我没有去~~~不然又要被抓去拍照了=.=l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