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机会

我给你机会了。。。我问你的时候为什么你还要选择骗我???
谢谢你(睿锦)。。。谢谢你告诉我他的事。。。
为什么你还要骗我???我多么希望你能坦白。。。我希望我能从你口中知道,而不是别人。。。但你偏偏不珍惜。。。或许吧。。。我对你根本就不重要。。。你又何必珍惜我给你的机会呢???我真得好傻!!!讨厌我自己。。。伤。。。希望你追到那个女生吧。。。如果不喜欢她就别追了。。。别追到手了之后却说我不爱你。。。女生受不了打击。。。希望你好好对她。。。多么后悔。。。当初没听弟弟的话。。。对不起弟弟。。。
我要做回以前的我!!!要开朗。。。那才是我。。。我不是爱哭宝。。。我是开心果。。。谢谢大家的陪伴。。。我会开心的。。。
谢谢哥哥,弟弟,伟淳, & my love (bou buii faynne) 还有老婆仔(音音)。。。
谢谢老婆仔开导我。。。我会开心的。。。不伤心了。。。为了他,不值得。。。

Face ur past without regret。。。Handle u present with confidence。。。
& preprare ur future without fear。。。

2 comments:

  1. 坚强点!!不要为了一棵树,放弃整片森林。。
    只值得让你流泪的人,是不会让你流泪的。。

    ReplyDelete
  2. 我会的~我一定要坚强。。。不然对不起我身边的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