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好心疼好心疼

心疼到不知该写些什么了。。。好心疼。。。该怎么办???以前我有什么事都是跟你说的。。。现在呢???不能了。。。如果你真的觉得那女生好。。。那祝福你们吧。。。伤。。。谢谢你(睿锦)。。。谢谢你告诉我。。。谢谢milo(康)。。。你说的话真得很好笑。。。虽然你不会安慰人。。。但你说的话很好笑。。。你说喝四杯milo就没事了。。。谢谢你。。。如果事情真得这么容易就好了。。。四杯milo???现在我连一杯milo都很难喝得下了。。。haizzzz。。。又跌到了。。。幸好这次不是很深。。。因为上次的教训。。。我不敢100%去爱一个人了。。。始终还是会哭。。。是啦,我是哭宝。。。哭???哭能解决问题吗???决定不哭了。。。如果我哭了。。。那我身边的人怎么办???昨天我哥哥才那么保护我。。。我今天就给人弄哭了。。。我是多么失败。。。一定不能哭!!!要笑!!!哈哈哈哈。。。多么勉强。。。心疼。。。


你指向远方爱情很晴朗。。。笑问不如今后就我们俩。。。怕泪会反光钻进你的胸膛。。。
但那不是感动是泪无法储藏。。。把美梦锁上以为是天堂。。。羽翼折起在你身边静静躺。。。却只能用目光在空中翱翔。。。还得乔装安份靠在你肩膀。。。
放了爱。。。为了爱。。。这不是我该怎么生活。放了爱。。。
你说你喜欢我笑得开朗。。。你越温柔我越不想撒谎。。。我已办不到你想要的那样。。。
客气地配合你我感觉更勉强。。。别人的幸福何必要模仿。。。心不在何苦留躯壳在身旁。。。
加满自由我要无重量飞翔。。。就算以分离收场。。。
放了爱。。。为了爱。。。这不是我该怎么生活。。。
放了爱。。。会明白。。。有种拥有叫做放手。。。
我的心为爱流离失所。。。紧握最后回家的线索。。。等到寻获真正的我。。。
证明我决定没有错。。。放了爱。。。为了爱。。。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放了爱。。。你会明白有种拥有。。。叫做放手。。。放了爱。。。放了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