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学会遗忘


放弃或许是最好的解脱。。。放弃不是因为不爱你。。。而是因为希望你幸福。。。如果不幸福我也不能做什么了。。。或许你认为我当初做的决定很爽快。。。但你从来不知道我内心多痛苦。。。不过不跌到怎么学会长大呢?谢谢贝哥哥。。。真得谢谢你。。。还要谢谢我的好朋友。。。不然到至今可能我都还不清楚你的为人。。。现在总算看清了。。。如果失去一个男生。。。能看清一个人的为人。。。那我会选择看清那个人的为人。。。因为男人嘛,街上一大堆吖。。。呵呵。。。谢谢你们对我造成的伤害。。。或许你们无法知道那伤害对我来说有多痛苦。。。不过都过去了。。。现在的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如果说朋友可能还可以呱。。。但好朋友就真得很难了。。。因为如果分手后的情人能做好朋友。。。那就代表他根本没有爱过你。。。希望你幸福。。。从今天起我要忘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