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恐怖分子(2)

今天一早去到学校。。。因为玲玲昨晚一直叫我去。。。
我就去咯。。。因为他说他叫他哥哥跟男朋友帮我。。。
然后早上去到学校,他说她男朋友说恐怖分子不是没读了吖???
我几开心~~~上课一直蹦蹦跳跳~~~
哪里知道Boom...她男朋友收错风。。。
我刚上完我最爱的英文课时。。。在回班的路途上。。。
他就站在我班外面的走廊!!!
zzz。。。
炸到一下咯。。。
幸好他没有喊我的名字>.<
不然给我的王子听到怎么办???
一定什么脸都给他丢光=.=lll

今天我以前的干姐问我废话=.=lll
他说我拍的照片都不像我的。。。
当然啦。。。化过妆嘛=.=lll
给他气死。。。
今天很衰呐!!!
我不要啦!!!

1 comment:

  1. xixi~被炸到了哦~
    哇咔咔~
    真的有够不像咯~不要管那个臭文安啦~卡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