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分手。。。

才离开没多久就开始
担心今天的你 过得好不好
整个画面是你 想你想的睡不着
嘴嘟嘟那可爱的模样
还有在你身上香香的味道
我的快乐 是你想你想的都会笑

没有你在我有多难熬(没有你在我有多难熬多烦恼)
没有你烦我有多烦恼(没有你烦我有多烦恼多难熬)
穿过云层 我试着努力向你奔跑
爱才送到 你却已在别人怀抱

就是开不了口让她知道
我一定会呵护着你 也逗你笑
你对我有多重要
我后悔 没让你知道
安静的听你撒娇
看你睡着一直到老
就是开不了口让她知道
就是那么简单几句我办不到
整颗心悬在半空
我只能够远远看着
这些我都做得到
但那个人已经不是我。。。

这首歌是昨天我给他的。。。也是在一起一个月的礼物。。。
但是。。。今天他要求分手。。。
这几天。。。
他对我有点冷淡了。。。
我还是又在挽回。。。
最终还是要分。。。
放弃了。。。
就把它当作分手的礼物了。。。
我放弃了。。。无言了。。。
算了吧。。。
我没事。。。
姐妹们。。。分手了哦。。。
可以过单身情人节了。。。
哈哈。。。
姐妹们。。。我单身咯。。。
来陪你们了。。。

to servant...
mayb u feel i dun care about u...
but i tell u...u're wrong...
now i can't call u servant anymore...
but tis is the last time i call u...
hope u can find the gal tat u like...
sry...for waste ur time...
mayb v should not start tis relationship at tat time...
but nvm...
happy can meet u...
wish u all the best...
my love stop at here...
sry for...tat i can't company u to traverse tis road...
wish u can get happiness...

from: the stupidg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