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大年初一

这几天我都不在家~~~今天一次过补完这几天发生的事情~~~
年初一
年初一我在sunway way玩~~~
是好玩的咯~~~
不过去到学校你们就知道我付出的代价了=.=lll
哈哈~~~
去到tambun sunway the lost world~~~
我就去里面买防晒膏~~~
then我就问daddy:
ngor de mai mou???(我可以买吗?)(广东话)
daddy讲:
nei ng mei mai la~~~wan dim du ng mei ngor chun qin~~~(你不是买拉,反正又不是我出钱)
想知道钱是谁出的吗?
接下去就知道了~~~
哈哈~~~
daddy说:
fa zhai mai bei nei geh nei ng mei mai lo~~~(发仔买给你得你不就买咯)
想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那天daddy赢了他300块~~~
哈哈~~~
所以我们去sunway的钱也是他出的~~~
哈哈~~~
sunway得大蟒蛇是有够大的咯~~~(叫大蟒蛇当然大啦,说废话)
可以吞进一个人哦~~~
而且那边,那个大蟒蛇就在你脚下~~~隔着一片玻璃~~~你就在玻璃上面~~~
恐怖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