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年初二

记忆有点模糊>.<
别瞎猜我没失忆>.<
今天应该是信息天吧~~~
信息了很少782封罢了~~~
不多不多~~~
年初二好像是4点多起床~~~其实年初一也是四点多起床~~~
因为在kampung~~~
他们六点早上kampung得pasar就关了~~~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老爸那么早起了=.=lll
我平时六点多起,去到kampung也算迟了=.=lll
佩服他们的精力~~~
他们够睡咩???
搞不懂>.<"
haiz。。。
今天我好像是跟表姐她们打麻将~~~
好像玩了9场~~~
我就赢了十多块~~~哈哈~~~我们玩1毛1番~~~
我爆牌5,6次~~~
有一次是一上手四个飞~~~
他们一个人就要给我四块~~~
结果玩完时,他们叫我请吃。。。
晴天霹雳。。。
我赢得都不够他们吃的=.=lll
不过最后没有请~~~
因为而舅母煮饭了~~~哇哈哈~~~
逃过一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