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年初四(一,生气篇)

walao wue。。。
今天有够衰的说!!!
tmd...
今天早上有一辆车不会驾车的!!!
害我们差点撞车。。。
之后我哥哥闪他。。。
撞去天桥。。。
算。。。车没事就好。。。
只是轮胎受一点点小伤。。。

之后晚上!!!
这次够力了!!!
为了等小妹!!!
我哥的女朋友的表妹。。。
我们从六点多等她等到9:58。。。
他跟他男友去啪托。。。
结果我哥就说在外面一直u-turn等她。。。
叫他快点出来。。。
哪里知道他们刚出来,第五个u-turn后面就bang一声了。。。
哈哈。。。恭喜发财咯。。。
今天是注定要种车撞得拉。。。
早上一次躲过了。。。晚上躲不过。。。
是根本没得躲。。。
马六甲的人驾车是有够乱的咯。。。
撞我们的那个是年轻人来的~~~
满帅以下的wor~~~
斯斯文文的,读书人~~~
他自己都烦~~~
我们是naza citra外国车,他驾旧款的proton saga~~~
哈哈~~~国产车,他一幢我们车尾,他的前面整个bumper掉下来。。。(p/s 不懂是不是这样写)
够好笑咯。。。我们被撞我们的车都没什么事。。。他撞我们bumper掉下来还不用紧。。。

叫他赔钱他本来要赔三百块的。。。结果他那个死action daddy来到就不一样了。。。
那个斯文仔还是静静不敢出声。。。他哥哥更好笑,拿着拳头好像要打我哥哥这样。。。
他daddy就来凶我哥哥。。。他daddy以为我哥哥外地人好欺负。。。
结果给我哥哥到他daddy死死。。。哈哈~~~
他daddy不懂我哥哥以前是什么人。。。
他daddy只要赔200。。。
结果我哥哥说:
report算了。。。什么都不用说!!!report!!!
他开心了咯~~~
那个警察,一进门,他就跟我哥说gong xi fa cai。。。
macam mana???
我哥哥就一直不要理他。。。跟他指后面那个。。。
因为要给红包~~~
哈哈~~~
赔400他daddy不要,他daddy宁愿要report都不要赔400~~~
哈哈~~~慢慢report咯~~~
一进门就要给那个警官红包让警官爽爽先。。。
之后还要给report费300。。。
最后他daddy claim insuran。。。
下次还insuran费时,还死他daddy。。。
神经病的。。。
帮他daddy省钱他daddy不要~~~
不要理他daddy咯~~~
给他daddy慢慢付~~~
撞到我们那个斯文仔,本来都要赔我们300得。。。
我哥哥说ok。。。哪里知道他daddy要200~~~
report咯~~~

之后report完的时候。。。他的车的bumper是用线绑着的。。。
而且他们还跟警官借线~~~哈哈~~~
车牌是整个掉出来了~~~车牌放去后车厢~~~
国产车就是这样的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