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今天。。。

今天上课没mood。。。
一直想东西。。。
一直想为什么会看到他=.=lll
以前我去cs都很想看到他。。。
可是昨天。。。
我不是很想看到他。。。
可能一心只想到我的servant。。。
其实那时我是没戴眼镜的。。。
我根本看不到他的样子。。。
只看到一个穿黑衣的人。。。没什么特别。。。
我一直看地上。。。
因为穿高根靴子。。。
很怕跌倒的>.<'因为我看不到嘛~~~
呵呵~~~
之后我朋友一直跟我说:
得棋得棋!!!
我还以为她开玩笑。。。就转头去看看咯。。。(其实我是什么都看不到的拉,只看到衣服)
然后一直很确定的告诉我:
他是得棋。。。
我才开始相信。。。之后就喊看是不是咯。。。
结果真的是=.=lll
是尴尬的咯=.=lll
之后还碰面两次=.=lll
zzz。。。
中头奖都没那么容易。。。
不过过了就算了~~~
我现在有servant了。。。
要好好珍惜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