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心痛。。。

心痛。。。
我心痛。。。servant。。。
不知道为什么。。。
servant你总是给不到我一些感觉。。。
我知道你很努力的为我。。。
可是感觉。。。
就只有心痛。。。
你很好。。。可是我却不是一个好女人。。。
我不是第一次啪托。。。对感情不单纯。。。
不像初恋一样。。。
对不起你。。。

今天。。。朋友拿了我的手机。。。
看到你给我的信息。。。
他们都说很甜蜜。。。
但。。。只有我知道。。。
我一直都对你不好。。。
谢谢你的包容。。。
一次又一次的原谅我。。。
其实你有吃醋。。。只是你不敢告诉我。。。
我知道。。。你介意我的心还有另一个人。。。
可是你不说出口。。。
还很努力的为我付出一切。。。
其实不用的。。。
就像今天。。。我昨天说想听你的声音。。。
你今天就打给我。。。
谢谢你。。。
你知道我有王子。。。但你还是那么疼我。。。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