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补回二月八号的~~



呜呜呜~~~吖璇很欠打啦~~~
买了人家的情侣表还跟人家炫耀他的表~~~
那明明就是我要买的情侣表~~~
呜呜呜~~~
他买了还要炫耀>.<。。。 人家不依拉~~~ 放学后我也跑去买那只手表~~~ 有我,玲,还有璇~~~
呵呵~~~抱歉哦~~~本人有点黑>.<。。。
之后我买了~~~就去跟璇手牵手走jusco~~~
哈哈~~~而且我还特地去戴在右手边因为璇戴在左手~~~
哈哈~~~
之后去breadworld买了一个面包吃就回家了~~~
我的印象中那个面包好像是叫做sun shine~~~
我一整天(早上到晚上)就只吃了那个面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