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开学噜

开学噜~~~兴奋+紧张+不爽+害怕。。。
兴奋。。。因为读早上班。。。
紧张。。。因为不知道哪一班>.<
不爽。。。因为人家还没玩够他就开学了!!!不爽拉!!!lv都还没up够>.< 呜呜呜。。。
害怕。。。因为怕应付不来。。。
要补习。。。要学钢琴。。。9月钢琴要考试。。。钢琴考试不久就轮到pmr。。。这些都很重要。。。熟能生巧。。。只要努力一定行。。。真佩服铃的大姐。。。考spm竟然没有压力。。。因为他很厉害读书。。。我想也是吧,这些就是努力的成果。。。所以我也要努力!!

我答应妈妈了。。。星期一到五不玩电脑了。。。而且我要追的小说也追完了,lv也up到目标了。。。不玩了。。。专心读书。。。因为有pmr。。。我相信我自己。。。我能是个电脑狂那我一定也能是个读书狂。。。努力!!!加油!!!

说真的。。。我form1和form2都是在班上跟朋友玩罢了=.=lll
就只是抄老师给的nota。。。更厉害的是,我们既然在班上讨论以后的男朋友要怎样的=.=lll
不然就是可以边抄nota边讨论放假要去那里玩=.=lll
所以每次还没到放假我们都已经准备好要去那里玩了。。。不用烦恼~~~哇咔咔~
说起来真的是够三八。。。哇咔咔。。。
以前就只知道玩。。。现在pmr来临了才知道要读书。。。伤脑筋。。。不过我一定能挨过来的。。。以前六年级嘛不是一样很怕upsr。。。时间真得好快过。。。又老了一岁了。。。haiz。。。

4 comments:

  1. xD
    你也要读书?
    那里可能~
    我们一起补习咯~
    Yeah?

    ReplyDelete
  2. 去哪里补???你要快点跟我说哦~

    ReplyDelete
  3. 色!色!色!每天都只会谈论帅哥!不用说也知道!你们一定是谈论以后的男朋友要帅,有钱,和贴心的啦!!!!比我们男生还色!!!!!!!!!!色!!!!!!!!!!
    色!!!!!!!!!!!!!!!!!!!!!!

    ReplyDelete
  4. 死哥哥=.=lll
    你才色!!!
    猪头色色!!!哇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