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想起好多令我怀念的事

今天想起好多令我怀念的事哦。。。比如像我第一次玩的online game maple story。。。

不过也好拉~~~他是唯一一个online game tat make me can't sleep~~~
我可以整夜玩maple都ok~~~
在那里我认识了很多korkor jiejie~~~
而且maple的图画超cute滴~~~

还有的就是我的ex-bf。。。
这几个月来我都没忘记他!!!
好恨我自己哦。。。都快一年了。。。还放不下。。。
说真的。。。我慢慢放下了。。。
我不恨他了。。。可是爱。。。我不知道还爱不爱他。。。
今天看到他变帅了。。。哈哈。。。
因为大了会打扮了吧?
如果我以前听哥哥的话,那我现在还会不会对男人有信心?
后悔不听哥哥的话。。。
今天还有人劝我去找他。。。难道去找他了,我们会在一起吗?
别傻了吧。。。他可能都已经忘了我。。。
怀念这份感情。。。

这个是另一个话题。。。男人

男人???我算看透了吧???
因为我哥时常给我这些知识。。。是亲生哥哥别误会猪头。。。
他时常告诉我。。。别对一个男人放下真爱。。。到最后受伤的还是自己。。。
而且很多男人都是要性不要人的。。。发生性关系之后就忘记你了。。。
男人???猪头也告诉过我no sex no love got sex got love
为什么就不能no love no sex got love got sex呢???
为什么就一定要是sex先呢?
我不知道。。。没人能给我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