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Johor Sultan Mati

haiz。。。
sultan mati liao~有点舍不得地说。。。
愿你一路好走吖~~~
我会为你守孝的~~~
我可以为了你而不去学校~~~
你该知道我对你有多忠心了吧???
后悔生前没对我好点吗???
哈哈~~~
昨天全Johor的店都要停业一天~~~
原因:Sultan Iskandar mati kong ka kiao
然后我哥的朋友在tristan教小提琴~~~
教到一半那种开Summon得人来Kacau~~~
然后他们手上没带守孝的东西~~~
他们竟然拿垃圾袋来绑在手上=.=lll
佩服他们~~~哈哈~~~
然后就逃过一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