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生病了(在家对着电脑)

生病了好难受哦。。。在家对着电脑。。。边看着电脑边流泪。。。不是哭。。。就是可能因为生病眼睛太干。。。好辛苦。。。

昨天在fb玩一个游戏。。。很好笑。。。其实我也蛮聪明的拉~~~他们一画我就猜到了~~~只有猪头画得我猜不到。。。

因为图画明明叫他画鲤鱼。。。你们知道他画什么吗?他竟然画‘乌龟’气死我了。。。
难怪我猜不到=.=lll

最近没事做。。。除了小说,就是读书,不然就step 或 fb 和 msn 以及 sms。。。
就没有了。。。超闷得说。。。

猪头昨天竟然讲我很好笑=.=lll
我明明就不好笑。。。好不好?
真搞不懂你们。。。

没话说了。。。好希望有个人能让我真心爱他。。。我今天突然想起。。。经过那一次的恋爱后。。。我好像没真心爱过一个人。。。或许是有阴影吧。。。总是让我对男生没信心。。。
总觉得男生很花心。。。
猪头今天问我:那你相信有人能扶你吗?
我:或许他能。。。但我对他没信心那我又怎么可能让他扶我?
我真得不知道该怎么找回我对男生的信心。。。

不知该写什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