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无聊的一天

不知怎么搞得!!!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啦!!!
不爽我不爽拉!!!
不爽什么我不知道。。。
今天我火气很大。。。
想对那个女生说声对不起。。。
其实我不是针对你。。。
而是我真得赶时间。。。
你却在那里不要rdy。。。
不好意思。。。
你一定很气吧???
给一个lv10得人拽。。。
对不起。。。
最近我一直做错事拉!!!
有时候我想,是不是抛开一切就会开心???
是不是不要那么重视一个人,这样他就伤害不到你???
冷血无情的人,开心吗???
好想不理身边的人。。。
但我能做到吗???
我会内疚。。。只要是迟回一封信息我的内疚感就会来了。。。
是我本身的问题吗???
我不知道。。。
烦烦烦烦烦!!!

对不起。。。奴隶,我昨天让你等了很久吧???
对不起。。。
除了对不起我不知道还能做些什么。。。
虽然我知道sorry no police这句话。。。
但除了sorry我还能说什么???
不能了。。。只能说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