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sienzzz

不懂要写什么涅~~~明天要读书~~~可以说开心也可以说不开心呐~~~哈哈~~~
今天看了海派甜心~~~觉得杨丞琳好坏~~~看不到身边的学长。。。
或许人就是这样的吧。。。总是看不见身边的人。。。总是要追求不切实际的东西。。。
身边的人对你多好你从来都看不到。。。
觉得有点可惜。。。或许我也是这样的人吧。。。如果我忽略了我身边朋友或家人。。。
想跟你们说声对不起。。。
我爱你们!!!

别在为了一个人而抛弃全世界。。。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应该去守着是你的东西~~~别等到他走了才来后悔当初所犯下的错。。。
凡事看看周围的每一位。。。关心下他们~~~你爽他们也爽~~~
因为我是一个后悔的人。。。不愿有人再跟我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