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Lucky

lol。。。dunno y recently very lucky!!!LOL。。。
抓头发。。。其实我的头发是有high light 滴~
结果玲(坐我旁边)璇(坐我后面)珊(做玲后面)他们三个围住我。。。结果三个都中抓!!!哇哈哈!!!笑死我。。。结果吖珊火大。。。他说明明我最够力结果不中!!!哈哈~~~这就是乖学生>.<
他们是中抓前面的头发没有pin~

然后下课时中抓耳环。。。吓死我。。。以为是抓到头发了=.=lll
哪里知道玲也中~
yay~~~黑婆转校了!!!开心~~~听说沙皮狗也很像要调去另一件学校。。。最好快快调过去~~~免得在这碍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