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令人讨厌的印度婆!!!

刚好想起要写的事!!!今天那个印度婆真得令人难以tahan。。。
他以为是巡察员就大完???LoL。。。都不知该怎么说你。。。
迟到还好意思做前面(这还不用紧)
还好意思叫佩他们退后!!!(算,这勉强still ok tahan
鸡蛋糕!!!退后了给他还没位子坐,都不懂她是怎样坐的。。。(nvm lo...I still can bear u d)
然后,他还好意思说你们不退后我就把你们的名字抄下!!!(beh tahan edi)
亏她好意思说。。。要抄吖佩他们的名字。。。我只怕你不敢抄!!!

pengawas so wat? no nid die?lapsap。。。
不爽!!!
有种就坐后面啦!!!要坐前面就早来!!!
lapsap。。。不知道从那里跑来的???
一点礼貌都不会。。。kampung出来的都比你好!!!
真是败坏印度人的印象。。。
马来人我不怪他。。。因为人家没读过moral。。。
难道你也没读过???
LoL。。。

还摆出那个拽样。。。如果你好声好气大家都爽~
你那么粗,鬼听你的???LOL。。。
要别人尊敬你你就先尊敬别人。。。
这样不就好相处了咯???还要那么麻烦。。。到头来吃亏的还不是你???
而且你要知道,华人多团结,说不退就不退,你有办法吗???
更何况我们的学校华人是最多的。。。
别做这些损人不利己的事。。。

===========================突然好空虚================================

突然好空虚。。。一直在努力的读书。。。因为今年PMR了。。。加紧温习。。。
突然发现我的心原来一直都不在我这里。。。我好像寻回我的心。。。不知道它飘到哪个角落了。。。而且又生病了!!!讨厌吖!!!

我最近发现,现在要爱上一个人真的好难。。。或许是因为以前有一个人让我心碎过吧。。。都不敢把真感情放下去了。。。或许是成熟了吧。。。

今天觉得我以前的一个好朋友变了很多(子慧)。。。他参到洁微突然变得很坏很坏了。。。
我早就劝过他了。。。结微不是什么好人。。。可是他就是不听。。。或许她的思想还不够成熟吧。。。爱琴本来是一个多么可爱多么令人疼的女孩,参了洁微之后变得拽和坏了。。。而且被gandung过一次。。。而我那个傻傻的弟弟就每次叫我和子慧好。。。对不起弟弟。。。不是姐姐不听你的话。。。而是因为姐姐真得不想参洁微。。。为什么现在的人总是不会想的呢?

所以知道为什么我一直想找成熟的男生了吧?因为他们能给我安全感,而且根成熟的男生在一起会很长久。。。因为他们会想了。。。突然有种想啪拖的感觉。。。要认真的。。。
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