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美术课





























今天上美术课~~~超级不爽的就是又要看到那个长气的校长了。。。别人长气总是会听她是根本不会停!!!!我快受不了他了!!!!!!!!!!
烦死了。。。然后今天又要画画。。。本来是找吖铃救命的。。。怎么知道她在kh室。。。就找我二哥(伟融)帮我画咯(刚好他在我隔壁班)~~~他画画超美得~~~不信你看~~~

我是不是很厉害???哇咔咔~~~

偷偷告诉你们吧。。。其实这本美术书,我只划过一个树杆,其它都是别人帮我画的~~~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画画是怎样的。。。如果进到美术班真的是撞墙死掉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