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今天超级sienz。。。

今天Johor Sultan Mati kong ka kiao。。。
放心。。。我会很守孝的。。。
学校我也不去一个星期了。。。
原因是为Sultan mati而节哀。。。
你们不要称赞我。。。
我会不好意思地。。。
===================================================================
今天非常生气地说!!!
害我起床冲凉然后才知道没有补课!!!
怎么知道猴子比我还火=.=lll
他只是早起然后收拾了书包。。。
他竟然可以骂walao =.=lll
我都还没骂涅~~~
而且我冲好凉了差不多要穿衣的时候才知道没读书=.=lll
超级火大的。。。

而且今天那里的店都要关。。。
不管就发Rm3 000。。。
Johor Jaya那里已经有人中了。。。
而且我很饿耶!!!
晚上没店开。。。
不能叫外卖=.=lll
只好叫Mcdonal外卖。。。
然后吃了我爸Rm71.40。。。
而且都好饱~~~
其实本来是想叫Pizza Hut得外卖的。。。
可是没有电话号码。。。就没叫咯。。。
而且Mcdonal德外卖电话号码超容易记得。。。
1300-13-13-00
就是这样而已~~~
还要有音调的哦~~~
改天去到学校读那个音调给你们听~~~
就这样。。。超级sienzzz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