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被吓倒

=.=lll 今天我竟然被吖珊我说我胆小 =.=lll
其实我明明就不胆小吖。。。可是不懂为什么就是那么容易被人吓倒。。。
今天在课室,我很专心的在上课,吖铃就上厕所刚好经过我班,他叫我我听不到,结果他竟然打了那个铁(由于我们的课室是没有窗口的,就用铁盖着窗口的地方)
然后我直接被吓倒,喊很大声(不要怀疑就是在班上喊)幸好老师没问我为什么喊=.=lll
结果后面的master(我班的男同学,坐在我后面的后面)就一直笑。。。还扮我被吓倒那个样子。。。汗。。。有够傻。。。

然后吖铃就去厕所。。。他一个人在厕所那里笑=.=lll 别人都以为他傻的(放学时他告诉我的)。。。
哈哈!!!谁叫他笑我!!!
Good~~~

还有那个master,竟然可以笑到放学=.=lll
真搞不懂他在做什么。。。有那么好笑吗?

真是丢脸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