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学校

那天有人超的!!!他竟然带鞭炮来学校放~~~厉害!!!
如果他是带红炮来学校放我想应该更帅吧~~~我只得帅不是帅哥的帅=.=lll别误会我的意思。。。
因为红炮大声~~~而且我想整校得人都会跑出来看吧~~~

最近一直赶功课。。。赶温习。。。pmr要到了。。。加油!!!
target → 4A

不给自己太大的希望。。。因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4个A应该不会很难吧?
因为我本身是有基础的人。。。我相信只要勤劳就可以了。。。今年特别勤劳。。。
我想以前教过我的老师都会惊讶吧!因为我以前都是什么功课都赶去学校‘
我很诚实的~~~哈哈~~~是抄不是做哦~~~今年呢?全部在家‘
因为我不能辜负家人对我的期望。。。还有猪头对我的期望。。。

今天在fb玩画画~~~我都快笑死了。。。自己面对荧幕一直笑。。。
就是我画汤~~~然后全部人猜我画的是面=.=lll
然后最后有人猜到的时候。。。猪头竟然丢一粒鸡蛋给我。。。
他说怕我的汤不好喝加一粒蛋下去(因为之前我也是丢他蛋)。。。哈哈。。。
总之很好笑就对了。。。而且那里的人画画都好可爱哦~~~
可以笑一笑~~~那个game不错~~~可以让我抛开一切烦恼~~~
Good Ga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