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很得!!!

今天和昨天有人一直带鞭炮去学校放>.<
害我怕spot check不敢带电话去=.=lll
数数看,原来开学到现在我带电话已经超过五次了>.<
因为一个人~~~
哈哈~~~
不必我说你们大概都知道吧>.<
别扯开话题,回到正题~~~

都不懂他们在哪里放>.<
听鞭炮的声音是从底楼传来的~~~
可是底楼有很多老师的wor~~~
他们有那么大胆哦?
或许吧~~~
如果换成是我肯定怕得啦>.<
不过他们应该不会怕吧>.<
朋友们~~~我很steady得~~~
告诉你们~~~胡子说Friday spot check 头发~~~
自己看着办吧~~~

今天有人问我>.<
有没有后悔染回头发。。。
其实我没有后悔啦~~~
读书嘛~~~
就要有学生的样吖~~~
而且我喜欢过稳定的生活~~~
不喜欢提心吊胆~~~
结果玲玲问我,你会不喜欢提心吊胆的咩??
伤透了我的心。。。
我那么乖难道你看不出吗???
呜呜呜。。。
还是吖珊了解我。。。
如果我不喜欢过稳定的生活。。。
就不会想找一个成熟的男朋友了咯。。。
一看我领带拉酱高就知道我是好学生了嘛~~~
真是滴~~~
唉。。。算了算了~~~
同班一年多了还不懂我滴心>.<
结果还笑>.<
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