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最近都好空虚哦~~~


最近都好空虚~~~今天在学校老师教我们做作文(华语)~~~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华语是很烂的~~~哈哈!!
然后吖珊他们一直讲帅哥我没理他们~~~他们一讲印度帅哥我立刻转头过去看~~~哈哈!!!结果只看到一个帅的~~~有点失望的说>.< 哈哈!!! 猪头~~~你别怀疑~~~你妹我就是喜欢印度人>.< 哈哈~~~ 或许是小时候,爸爸参的都是印度人吧~令我对他们有好感~~~ 他们都很好,很疼我~~~以前我小时,他们每天早上会送两瓶羊奶到我家~~~因为他们是开农场的~~~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生病,我以前家里很穷。。。他们给钱我去看医生~~~ 他们也有给过我养一只小羊~~~但很不幸的说,那时我还小不懂事那只羊来我家不到一个星期就死在我家里了。。。(听我哥他们说那只小羊是被我骑死的,我三岁的照片) 而且我影响中羊奶很好喝。。。 而money uncle(应该是mani uncle吧,因为我都是叫他money uncle所以不懂他的真名) 在我4岁那年他就被人杀死了,然后我家人来jb了。。。去年我回到怡保还是有看到muthu uncle 他们是有混党的。。。我看那应该不算党了吧。。。应该是黑社会。。。money uncle是被仇家杀死的。。。 因为money uncle是他们党的老大。。。muthu uncle是党的老二~~~我以前会说淡米尔(bahasa tamil,不大会写华语)话的~~~现在不会了>.< 只会骂bahasa tamil的粗话>.<
哈哈~~~以前我国语也是很强的现在只有英文强~~~也不错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