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内疚。。。

对不起。。。
很抱歉。。。
害你等了一个下午。。。
不好意思。。。
因为我早上把电话带上车才会造成这样的结果。。。
真得很抱歉。。。
其实或许我贱吧!!!
你越对我好。。。我越不在乎。。。
别对我那么好。。。
不然我怕我会过分。。。

猪头。。。你该开心了~~~
这次这个男的,很厉害管我>.<
你开心了咯~
你最想有个男人能管好我了咯=.=lll
给你等到了咯。。。

最近忙于读书=.=lll
walao wue!!!
我表姐PMR竟然拿7个A=.=lll
变态咯!!!
我妈还要拿我跟他比>.<
没得比了拉=.=lll
7个A叻。。。
我不拿一个Elephant给你,你就应该偷笑了>.<
还要7个A=.=lll

唉。。。
我学我得奴隶>.<
做了时间表>.<
给自己~~~因为时间不够!!!
而且我不爽啦!!!每次放学都要在亲戚家等到三点!!!
不爽!!!我都已经不够时间了拉!!!
呜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