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Camp

开心有去camp哦~~~里面有很多帅哥美女耶~~~我和吖珊一直在那里看帅哥和美女~~~很好玩很棒!!!可是我被kelvin吓倒=.=lll 因为它们突然关灯然后叫我们玩游戏~~~然后我是走在蛮后面的~~~结果kelvin把整个垃圾桶推下去,那时我们还不知道是谁,有很多女生被吓倒,也有很多女生喊!!!呵呵~然少不了我=.=lll

认识我的人应该都知道我最怕这种东西了。。。还有就是伟豪。。。我们队的leader他超pro得~~~因为我们那个游戏是要进一个厕所,而且是没有灯光的。。。因为他是男生所以他带头进~~~他一进去那个画面我永远不会忘!!!笑死我了。。。他竟然一进去就骂到出来=.=lll
哈哈!!!他也很傻>.< 总之很好笑就对了。。。而且他还和他朋友跳情侣舞~而且两个都是男的!!!他们还亲!!!哈哈!!!

还有的是早晨的运动。。。超难做的>.< 搞得我脚都软了。。。

还有的就是那个老师教我们lifting & transport时 超级好笑的~他问我们如果那个伤者时帅哥的话会怎么办???
他:我看那个帅哥应该会很可怜。。。因为move the victim up的时候数到1,2 up的时候有些up有些不up,然后那个帅哥应该会Pom 一声的得掉下来~~~CPR老师脚的也是很好笑有机会在告诉你们~~~

偷偷地说在camp里我看到一个王子耶~~~也就是要黑的~~~哈哈~其实有两个拉~~~不过另外一个是白的~白的看起来很凶,但我觉得他的女朋友一定很好的~因为有安全感~黑的那个呢~其实也没有很高~哈哈~不过很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