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杀狗人员!!!

最近心情已经很不好了!!!还看到吖铃说的杀狗"鬼"!!!心情又开始不安定了。。。因为他连家里的也杀。。。他问有没有lesen,结果那家主人答没有,他叫他开门,直接杀他家的狗!!!够残忍!!!我讨厌!!!我讨厌这样的人!!!狗它们明明就没有得罪你你干嘛去杀他吖!!!虽然我不相信有下辈子,但对于这样的人我希望他有下辈子!!!最好下辈子也给你们做狗!!!尝尝给人杀的滋味!!!那时你就会明白她死得多不情愿了!!!为什么???!!!为什么人类一定要那么霸道???!!!为什么连一只小小的生命你们也要去破坏???!!!狗的生命最多只有15年,而且能活到十五年的是少之又少!!!难道你连给他这点时间看清楚世界都不能吗???

知道为什么马来西亚那么多贼吗?!?!?!就是因为没有狗!!!他不怕!!!你以为家里装arlam就ok了吗???arlam响他也有办法搞到它不响!!!但狗呢???他有办法封住他的嘴巴吗???

伤心。。。为什么人类要这样???难道人类不能和平相处的吗???你知道我有多讨厌吗???我没亲眼看你杀。。。只是听我内心很不安了。。。何况是你们这些杀的人???

就连那些要死的不知什么犯。。。都有最后的晚餐。。。别要求你们给他最后的晚餐。。。只要求你们别用那么残忍的方法杀他们就够了。。。

我好怕。。。好替你们担心。。。我怕你们根本没有良心。。。或许是神看到你们都不想收你们的命!!!因为他不想收你一个这样的人进天堂!!!

今天那个马来人老师还教我道德也就是moral。。。我真不知道要怎么学。。。一个没有读过道德的人竟然要叫我道德。。。而且他还说如果邻居有养狗,多多包容他什么的。。。我觉得真得很可笑咯。。。而且当时班上没有马来人。。。他是故意讲给我们华人和印度人听得。。。so funny man。。。叫一个华人多多包容有养狗的人。。。只要你们马来人不投诉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