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哥!!!!!!!!!

哥你别走好吗???
别丢下妹。。。
虽然我不知道你要去哪里。。。
可是我会很不习惯。。。
你别走好吗???
不然改天我有心事怎么办???
你知道我的。。。
我很难相信一个人。。。
或许是我得疑心病太重。。。
留下来好吗???
其实当你把目光调远一点你就会发现其实那女孩并不适合你。。
你会找到适合你的女孩的。。。
哥。。。
kl有跟多合适你的女孩。。。
jb的女生不适合你。。。
哥别走。。。如果你是有理由得我放你走。。。
可是当我问你为什么的时候你却没告诉我。。。
别丢下我了。。。
我现在只有你这个哥哥了。。。
我已经把你当成了亲生哥哥。。。
其实你常说我敷衍你。。。
其实我只是怕有一天你走了。。。
我也不会那么在乎(如果我到现在还是一直敷衍你)
但我不能。。。我心软。。。
哥别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